《Twenty six》完整後記

因為本子放不下所以決定在場後把全部的後記放出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劇透到啦
但如果你不想被劇透就先不要看唄







【艾兵艾】Addiction依存症:
一開始其實構想得很虐
包含結局都是虐的,但最後打完卻是甜的
好吧,我連我自己的劇情走向都控制不了ˊˋ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甜甜的結局XDD

一開始兵長像是有性愛依存症
不做愛他會渾身不對勁
後來他和艾倫變成互攻,其實就表示他接受艾倫
但他無法完全確定自己的心情
也害怕再次交出心之後是不是會又一次受傷
總之這裡的兵長就是需要人陪,而他最後找到了


【火黃】Beard反抗
最後火神軟掉了
我果然喜歡怕狗的火神,潮可愛抖


【青黃】Curious好奇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俺和碰友的一些問題才想打
原本是打算一路虐到底
但還是捨不得兩位好奇寶寶,所以就微甜的收尾
最後兩人是否有在一起就看各位看官的解讀囉!


【虹灰】Death死亡
其實一開始只想打因為籃球被搶走而失意的灰灰的說
結果莫名出現了家庭梗(汗)
我果然很喜歡打悲慘家庭呀

起初以為五千字以內可以完結
修稿後都九千多字了


【普中心】Existentialism存在主義
其實這篇大概從我國二的時候就在構想了
整個架構大致完成卻遲遲沒動手打
這次想收錄進本子裡才重新看一下自己過去寫的架構
然後我只能說跟這篇差很多(汗)
原本其實是用普普的觀點看米米求愛不成的過程
示意圖:
米→露→普
結果最後變成普中心的米露閃光文
真是對不住呀
但其實中心思想倒是沒有變
想說說存在主義這東西
應該不會看不懂吧?如果看不懂歡迎找我討價還價:


【青黃】Firework煙火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6/18很接近月考所以才現在完稿的((被扁
對於兩位35歲的輕熟男來說,對未來會感到害怕是我自己想的
害怕其中一個人先走,留下另一個人
不管誰留下來都要承受很椎心的痛苦
所以青峰的父母親才會希望他們能領養孩子
對未來也算是個保障

關於青峰家
一開始家裡的人都很反對
但父親的去世是因為慢性病發作不是真的被青峰氣死的
不然我可能會被青峰怨恨之類的((青:你也知道
最後是因為已經嫁出去的姊姊承諾他的一個小孩會姓青峰(夫家也同意)
才讓父母安心的接受青黃兩人的愛情
這段沒寫出來很怕人家看不懂


【兵艾】Guilt原罪
原罪原本應該很虐,但最後好甜
我家兵長什麼時候這麼溫柔,不科學啦!
但我挺喜歡的XD


【青火】Heel腳踝
前面都沒有ㄑㄈㄉㄉ的戲份ˊˋ
覺得好對不起他((被ㄑㄈ打
但寫赤司ㄉㄉ寫得很爽:P


【兵艾】If如果
對不起,它不甜(土下座)
可是我好喜歡異色瞳的艾倫>////<

開頭那段應該知道是誰的自白吧?
用一個句點和五個刪節號是表示原著世界裡的艾倫
到其他五個平行世界裡發現的事
沒有打下文就是希望大家自由想像,絕對不是我都懶唷((X


【黑青/火黃】Jealous醋罈子
黑子巨巨生氣起來是很可怕的
黃瀨一定是那種放閃不用錢,卻又極力當電燈泡的人XD


【青黃】Killer殺手
喜歡這篇世界觀!!!
階級制度我一直很喜歡,也是很老梗的東西
一開始真的很像蘿蔔糕與豬血糕((WTF?


【禮尊】Life-style生活方式
沒錯我就是用御子柴下去寫((ㄆ
我好喜歡轉生之後的尊尊,就御子柴((就說不是

這也算跨作品設定吧
但我寫的很爽就是了
雖然某室長完全崩壞


【艾兵艾】Monument紀念物
卡得如此嚴重,但我喜歡貓眼石,和艾倫的眼睛很像


【尤赫】Name名字
百合組好讚!!!!!
尤彌爾真的好帥
很喜歡春泥的歌詞,總覺得很符合最後兩人的情況


【虹灰】Opposite相反的/對面的
其實介紹虹村給灰崎認識的是赤司
一開始純粹是覺得同性戀的虹村會喜歡灰崎這款
但最後真的在一起倒是沒想過
赤司在和灰灰比賽之後就變得怪怪的,有點中二這樣
為了彌補灰灰所以把虹村介紹給他,雖然灰灰大概不想要

灰灰在我心裡永遠都是受害者
不管是在黃灰還是灰黃裡
大家都會以為灰灰是害人不淺的傢伙,但真正必取的是黃瀨呀!!!
灰灰一定是被人家拋棄的傢伙ˊˋ

請不要介意我卡在這個點
也不要懷疑灰灰對虹村ㄉㄉ是不是真正的喜歡
如果灰灰對虹村完全沒有好感也不會和對方一起租房子是不?
果然我還是會崩灰灰

翻譯兩個是有我的用意的
請自己想想啦((


【米露】Play遊戲
米露總是虐,一度還想讓他們在這篇有好結果ˊˋ


【靜臨】Qualified有資格的
好喜歡這篇!!!
靜臨就是要H一下((
一直誤會的小靜是白癡((被丟販賣機


【米露】Regulation規則
原本想虐到底,但是露露太可憐所以不想虐;P
一直嚮往陽光和溫暖的露露原本只是羨慕,最後變成喜歡
然後米米就一直死不承認(攤手)
兩個笨蛋在一起果然很容易出事


【禮尊/出尊】Spring溫泉
其實這是我看到官方某張圖之後,以最快速所生出的產物
我無視了後方很閃耀的兩組人馬XDD
一開始只打算放網路
後來就決定放進本子裡

其實原本只想拿來打H的
但是最後莫名的開始虐出雲兄((被扁
我果然是精神S


【團兵】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其實有一些地方沒打出來-‘’-
團長是一切的幕後黑手啦!!!沒有很仔細打出來


【米露】Unfinished尚未結束
我只是很想寫反差萌的露露,如果是小孩子怎麼灑嬌都可以
然後托里斯黑化了,馬修又被馬修,抱歉呀
米米如果真的對子露出手我就要抱緊處理(?)
以上,我到底用了多少應該啊,呵呵

其實只是很想寫米米親子露的那句
我就說米米是幼兒控,居然親5歲小孩啊啊啊!!!!((還不是你寫的
所以其實最邪惡的是我


【回鄉組】Victim受害者
這篇真的寫得很用心,還回去查了一些資料
很想要把這篇寫好
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諫山老師給兩位好結局q  q
他們都是好孩子!!!

這篇完全是想嗆46話的艾倫((ㄎ
不是所以事情都像表面那樣簡單,因此不要妄下定論批評別人


【回鄉組】Wir sehen uns morgen明天見
第二段和黎明都是有伏筆的
看大家猜不猜的岀用意
寫完最後一段自己都想哭了(掩面)


【山奧組】Xanadu世外桃源
我覺得我寫得太可愛了
但是甜甜的傻傻山奧真的很下飯
一直在貝萊和萊貝間循環


【辛裘】Yesterday昨日
在凌晨構想好,其實寫到最後最喜歡練家的腦部設定((被扁
啾啾都不像啾啾了,但這樣挺符合轉生趴囉的啾
只會對練家和自己的親人展露笑顏


【辛裘】Zero調整歸零
辛還是死掉了ˊˋ
啾也死了ˊˋ
ㄎㄅ我到底為毛總是要死人!!!!


番外-【山奧組】三人份的快樂
艾倫把另外的藥劑給了三人
在小貝得傷自癒後三人便喝下解藥
但因為接觸太久所以解藥無法完全把三人變回人類
還是會變成巨人,但大概是3公尺到5公尺這樣

果然還是番外好,本篇我都快心痛死了
要我虐小貝果然比虐黃瀨還要難1000倍((是在偏心什麼



以上
最後我說說本子
它錯字很多我知道
下次我會更盡力改錯字和檢查的
感謝來攤上買本子和看看試閱的大家

希望下次可以再相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真琴受】我們的天使

[CWT35遙真新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遙真】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