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鳥×御子柴】祝你們幸福

  「唷!似鳥!」

  「早安,部長。」

  「下星期要和岩鳶舉行共同練習,去準備準備吧。」說完便走進體育館內向大家報告。

  又要和岩鳶一起練習?

  他記得上一次練習可是因為對方有人溺水才告吹的,這次又要在一起練習實在太奇怪了,鮫柄可是游泳名校啊──

  到了當天似鳥明白理由了。

  看著自家部長眼神直直盯著對方的經理,還不時散發出小花,他只有滿臉黑線可以回應。


  但當他看見兩位部長走到仰式專用跳水台旁,挑入水中濺起巨大的水花,雙手拉住跳水台的把手,彎腰蓄積力量,身上每一處肌肉都飽含爆發力,哨聲響起,在空中劃出兩條完美的拋物線,他才想起來自己當初近鮫柄的理由。

  心中的崇拜之情燒得更旺,他無法忘記小時候曾經見過的比賽,雖然前輩輸了,卻還是讓他驚豔,這就是他決定考鮫柄的原因之一。

  水花四濺,泳池中兩人飛快地劃破水面,此時居然不相上下。

  加油啊部長!

  他只敢在心裡這麼說著。

  雖然最後仍是御子柴獲勝,但差距不大的紀錄卻令他顯得煩躁,即使這並不是他最擅長的游泳方式。

  扯掉泳帽和蛙鏡,甩了甩頭,幾撮紅髮垂在耳鬢。

  「你很強,」站在終點處,「不過我會贏的。」不是自大也不是驕傲,只有純粹的勝負慾,他伸出手。

  「你也是,」握住御子柴的手,眼中散發出追求勝利的堅毅,「下次我可不會輸。」

  果然還是盡全力比完一場最快活了,雖然勝負固然重要,但能夠和強敵一起競爭,共同追逐速度的感覺更令他們感到舒爽。

  兩校的部長對比賽結果沒有掛心,但笑容下可是逐漸白熱化的龍爭虎鬥。

  看見兩人離開水面後仍然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畫面讓似鳥有些失落,明明是自己的學長,怎麼反倒和敵校部長好上了?

  似鳥的心中有些不平衡,但以自己的身分和成績,他不敢也沒有權力說話,不能說出口的哽在喉頭,在接下來的練習中更大大影響了他的表現,這令他更低落了。

  練習結束,似鳥的心情仍然沒有好轉,松崗瞥了他一眼,低聲說道「一臉怨婦樣,去和前輩說清楚吧。」說完便換上慢跑服開始往上的自主訓練。

  說清楚嗎?該不該說清楚呢?等等!松崗前輩怎麼會……

  似鳥紅著臉看著松崗離去的方向。

  該不會前輩都知道了!

  一想到這他就害羞得摀起臉。

  此時御子柴無聲無息地走到似鳥身後,雙手一壓,「哇!」

  「啊啊啊啊啊!」

  「是有女生跑進來是嗎?臉怎麼這麼紅?」他開玩笑地說。

  「部長……」剛才話題中的人物突然出現在眼前,似鳥支支嗚嗚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喂──該不會是身體不舒服吧?」大手撥開似鳥的瀏海,撫上對方的額頭,「沒有發燒啊──如果身體不適就不用勉強自己,好好保養身體也是運動員該做的事。」

  收回手,開始翻找自己的衣物。

  「部長……」似鳥輕聲地低語。

  額頭上還殘留對方的溫度,心中的崇拜已經昇華到愛慕的境界,從當時看見御子柴游泳的時候開始,他就已經深深愛上了,對方的泳姿,和一切。

  深呼一口氣,鼓起勇氣吼道:「御子柴部長!我喜歡你!」

  「咦?」他沒想到對方會突然丟出一句告白。

  似鳥的表情很認真,御子柴也不好意思打哈哈帶過,看來這傢伙可是鐵了心要個回答,但他們不過認識請星期而已呀──

  「那個……似鳥,我們認識不久吧,還是等之後……」

  「我從小時候看見前輩比賽那時就很仰慕前輩了!」似鳥截斷與子柴的話,「我對前輩是認真的!」

  御子柴是聽過有人純男生的環境下會對同性產生異樣情愫,校內也不乏這樣的例子,但他從沒想過自己也會遇上。

  他吞了吞口水,認真地思考回答的話語,最後仍是決定開玩笑混過。

  「哈哈──我覺得你大概是氯聞多了有些錯亂吧?早點修……」

  嘴上濕軟的觸感令御子柴疑惑,他睜著眼睛看著似鳥宛如壯士斷腕的神情,心中不免泛起一陣笑意。

  鬆開對方的嘴唇,似鳥低著頭不敢看著對方。

  「既然你都這樣做了,我就勉強答應你吧。」

  似鳥還以為自己幻聽了,對方居然答應了!

  反正他或許在我畢業後就會放棄了吧,現在陪陪他倒也不是不行,在說這樣還可以順便監督他的訓練。

  御子柴在心中判定此決定為一舉多得,便不由得佩服自己的聰明。

  「真的嗎?」似鳥的表情像是看見新大陸,藍眸閃閃發光,「請前輩相信我吧!我絕對會讓前輩性福的!」

  「嗯。」他顯然還沉溺在自我的聰明才智裡,隨口應了聲,並沒有聽出對方畫中強調的字眼。

  牽起御子柴的手,「那今天到我房間好嗎?凜前輩的自主訓練會到八點,在那之前我們有很多時間。」

  似鳥的臉上漾起幸福的笑容,御子柴卻感覺到一陣惡寒。

  「我絕對會讓前輩性福的。」

  啊啊!他現在才聽出對方話中的涵義啊!

  御子柴嘴角微微地抽搐,他似乎把自己推進萬劫不復的坑中了。

  喂喂──我現在還可以選擇退出嗎?



《完》

後記:
我也進了萬劫不復的坑了WWWWW
既真琴受之後又跳御子柴受
我愛雙部長啦!!!
似鳥跟渚根本是同等級的總攻

2013/8/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真琴受】我們的天使

[CWT35遙真新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遙真】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7